加移民部長等恭賀法輪功弘傳二十年

Facebook

【新唐人2012年5月5日訊】繼加拿大總理和多位內閣部長寫信祝賀法輪大法弘傳世界二十週年之後,加拿大聯邦移民部長等多位政要也陸續發出賀信,感謝法輪功學員對社會的貢獻。請看本台的記者秋旻的報導。

今年五月十三日是李洪志先生創編的佛家上乘修煉大法:法輪功傳世二十週年的紀念日。

加拿大公民、移民及多元文化部長康尼(Jason Kenney)特地寫信祝賀法輪功學員舉辦的慶典圓滿成功,他幷感謝學員同社會分享法輪大法的哲理。康尼在賀信中說,「(法輪大法傳世二十年)這一重要的里程碑給了我們絕佳的契機來回顧法輪大法學員在弘揚寬容、忍耐等理念中所取得的成就,他們已經、幷且仍在繼續爲他們的社區做出積極正面的貢獻。法輪大法的核心價值『真、善、忍』的理念,鼓舞著加拿大民衆同心協力,構建自己的家園乃至世界的和平。」

加拿大參議員安得利恰克(Raynell Andreychuk)也向加拿大法輪大法學會表達最熱烈的祝賀。他在賀信中說,這二十年證明了法輪功學員的堅韌不屈及法輪功的法理在全世界成百上千萬人中引起了共鳴。

聯邦國會議員華萊士(Mike Wallace)在賀信中說,「這一個月的慶祝使我們有機會反思法輪功的價值,幷銘記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的重要貢獻。」

加拿大最大省份安大略省省議員穆雷(Glen Murray)在賀信中說,「一直以來種族及文化的多樣性發展是安省最寶貴的一筆財富,也是我省成爲加拿大最適宜人居省份的原因之一。」

在此之前,加拿大總理哈珀及聯邦環境部長、勞工部長、國庫局主席等多位政要也向法輪大法洪傳世界二十週年致以最熱烈的祝賀。在全世界,法輪功學員的慶祝活動將持續整個五月。

新唐人記者秋旻加拿大多倫多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