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蹈学生:我想成为神韵一员

【新唐人2012年5月5日讯】5月4日,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澳大利亚悉尼进行了第八场演出。一位学习舞蹈近20年的观众被神韵深深吸引,并期盼能有机会加入神韵。

这里是悉尼的帝苑剧院。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的第八场演出刚刚落幕。Alexei从小学习舞蹈,他表示非常的陶醉于神韵的演出当中,并非常希望能成为神韵的一员。

舞蹈专业学生亚历克斯:“如果我是中国人,我真想加入这个团。”

亚历克斯表示神韵演出不仅具有艺术表现力,而且还充满内涵。

亚历克斯:“我感受到的是一种精神,比如鼓手的表演,当鼓声从远方传来,他们被召唤。我很爱看打鼓,和那种节奏的韵律,我非常喜欢那个舞蹈,还有《练武场》非常棒!”

亚历克斯称赞神韵演员的舞蹈动作干净流畅,美妙和谐的组合相当神奇!

我很享受舞台上的活力,每一个舞蹈都让人有新鲜感。在《飞雪迎春》中,看她们怎么舞动手帕的,好惊人!

亚历克斯:“将舞蹈、服饰、音乐、创作完美的结合是很困难的,还有惊人的歌声,视觉效果使其融会贯通。”

在采访中,亚历克斯还兴奋的模仿着演员们的动作。

新唐人记者凌云澳大利亚悉尼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