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女们感谢神韵带来天堂的体验

【新唐人2012年5月4日讯】5月3日晚,正在澳大利亚进行巡回演出的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悉尼作第六场演出。观看演出的观众中有来自于当地教堂的神职人员,舞台上的艺术展现令修女们感到非常惊讶,她们纷纷表示神韵带给她们天国世界的体验,使她们内心充满平静,终身难忘。

修女加佳主动要求接受采访。她说观看神韵犹如身处仙境,是她和她的姐妹们一生向往和探寻的。

加佳修女Sister Elham Geagea – Catholic Nun:“太优秀太完美了,我真的感觉是在天上!作为修女,我一直向往天堂。今晚我陶醉在美妙的舞蹈和歌声中,将我的灵魂、精神、身体,整个的我带往神。”

加佳的姐妹们也一样感叹神韵带给她们的震撼。

约瑟芬修女Sister Josephine Wehbe – Catholic Nun:“我太爱神韵了! 如此的祥和,如此的美,告诉我们中国的文化,带我们回到远古的时代,充满了美丽慈悲,丰富多彩的美好生活。”

玛莎修女Sister Martha Mechleb – Catholic Nun:“音乐、服装、色彩、三维动画天幕,所有的背景,一切的一切都如天堂般。”

加佳修女还表示要感谢所有的演员和工作人员,带来如此杰出的作品,这让人有一种使命感。

“这个使命就是善良、慈悲和爱,直至通向神的最高境界。”

加佳还说神韵带给她内心的平静,非常希望这种感受能一直延续。

新唐人记者凌云澳大利亚悉尼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