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顿观众赞赏神韵传递的精神信息

【新唐人2012年5月3日讯】5月1日晚,美国俄亥俄州代顿市疏斯特艺术中心(Benjamin and Marian Schuster Performing Arts Center)以爆满的票房记录迎来了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观众们不仅对神韵高超的艺术造诣如痴如醉,也对神韵传递的精神内涵深表认同。

退休心脏内科医生戴维•马库斯先生是犹太人,他说神韵传递了战胜暴政的信息:“(神韵)传递的信息是战胜暴政。中国虽然经济改善了,这是好的,繁荣没有错,因为整个社会可以从中受益,但暴虐就是邪恶的。要认清中国还是一个专制政权。”

有机农场主尼基•康奈尔女士表示了解真相后的人们会给予帮助:“如果人们更多的了解所发生的事情,那么他们可以给予帮助并使得这个世界变得更好,一次稍微改变一点,假如他们知道所发生的事,他们是能做到的。因此重要的是将事实广而告知。”

马库斯先生从(神韵)传递的信息中得到了很大的共鸣:“(神韵)传递的信息基本上可以用三个希伯来字来总结,这三个字是犹太教的基础:一个是“归”,神韵歌曲中谈到回归;另外的是法轮的“法”和“主”,也就是创世主维系世界的法,创世主是这个宇宙之外的神。”

新唐人记者婉莹、宋德美国俄亥俄州代顿市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