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在解體 中國巨變前三退保平安

Facebook

【新唐人2012年4月29日訊】大紐約地區千餘名法輪功學員4月28日下午,在紐約法拉盛舉行紀念法輪功學員4‧25北京中南海和平請願13週年,及聲援一億一千五百萬中國民眾公開聲明退出中共的黨、團、隊組織的盛大集會。活動中提醒中國民眾,中國正處在歷史巨變的前夜,退出中共,是擁抱光明未來,不成為中共陪葬的最佳選擇。

全球退出中共服務中心執行主任李大勇博士說,2012年將會是波瀾壯闊的一年,中國目前正處在巨變的前夜。

李大勇:「今天解體中共結束迫害,正在成為全民的共識,人們已經認識到中共的存在就是中國最大的災難,中共的存在就是最大的腐敗,中共的存在就是中國沒有公平公正、沒有自由的真實原因。」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執行主任李大勇提醒那些還在中共體制內的人,在中共解體前夕,要抓住機會三退。

李大勇:「抓緊時間『三退』,對中共官員『走為上計』,利用解體中共前這個寶貴時間退出中共,也利用這個寶貴時間他們叫『退路工程』﹔或通過各種方式離開那個邪惡的環境﹔最近大家看到中共內鬥過程中,如果出現甚麼情況的話,他們連逃難都很難逃出來的。」

李大勇表示中國在巨變,中國人退出中共是擁抱光明未來的最佳選擇。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執行主任李大勇:「中共本身就是一個邪惡組織,當中國民眾在參加中國共產黨的時候都要發一個毒誓,所謂為共產主義事業奮鬥終生,那麼這個毒誓實際上就把他自己的命運和中共的命運捆綁在一起了,而中共是一個即將滅亡的邪惡組織,那麼你不退出來,就會被它(中共)綁架進去、捲進去﹔所以,我們從救人的角度來說,就是希望更多的民眾抓緊機會三退。」

紐約法拉盛九評退黨點79歲的法輪功學員張國慶自2009年至今,一直堅持向中國人講法輪功真相、勸三退。

紐約法拉盛九評退黨點法輪功學員張國慶:「兩年多、三年的講真相,我覺得人們真的變了、真的變了;退得最好,一天能三退20多人。」

在集會現場有許多支持中國人『三退』的中西方人士。

辯護律師飛力:「中國共產黨迫害很多人,所以,如果很多人他們離開了那個(共產)黨,他們現在終於有一個機會脫離這個(共產黨)開始一個新的生活,我覺得這個(退黨)活動給很多人很多以前沒有過的權利和力量,我覺得(三退)很不錯。」

紐約華人黃先生:「退出中國共產黨,作為一個中國人我感覺到非常自豪!因為中國共產黨這個組織啊,實在是迫害非常多人,不只是中國人應該退出共產黨,應該全世界很多那些(共產黨)組織啊都應該退出共產黨;不管哪個信仰他們都是信神的,因為信神保證了人的道德的一個延續,這是非常好的;所以,中共遲早啊就說它的無神論,包括它的一些活動遲早被歷史的車輪所拋棄。」

在近三個小時的集會上,16位各界知名人士在集會上發表了演講,全球退黨服務中心主席易蓉在集會現場向林長群等23名中國民眾頒發了三退證書。在集會期間,又有上百名中國民眾當場向退黨服務中心聲明退出中共及其一切附屬組織。

新唐人記者張子純 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