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师:神韵给我带来了希望

【新唐人2012年4月29日讯】2012年4月27日晚,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美国俄亥俄州哥伦布市俄亥俄剧院(Ohio Theatre)的最后一场演出在阵阵掌声中圆满落幕。观众们赞叹神韵将舞蹈、编舞和音乐提升到极致的水平,具有很高的精神启迪,给人带来希望。

医疗中心牧师多纳‧莫利女士认为神韵以顶级的舞台艺术让观众铭记人类共同的精神追求:“(神韵)让我铭记我们都是人类、都有精神追求。我们都在寻找与神的联系。我们可以通过各种方式,通过色彩、大自然,和像这样的演出。舞蹈、编舞和音乐是神给予的礼物。看到(神韵)将舞蹈、编舞和音乐提升到极致的水平,让人振奋不已。对于我来说,(神韵)演出具有很高的精神启迪,非常有意义。”

临终关怀牧师洛雷塔‧谢弗女士觉的神韵带来了希望:“我认为神韵演出令人愉悦、鼓舞人心,带来希望。我同意我的朋友观点,神韵告诉我们真相。我们有着共同之处、 我们有着相同之点。我们都是人。我们都有对神的向往、 我们都有对希望的渴望。”

前政府工作人员森蒂‧杰克逊女士表示神韵歌颂的是几千年的辉煌历史,传递的信息生动有力:“我很喜欢神韵演出!神韵传递的信息生动有力。噢,我的天!!!顽石才看不懂神韵传递的信息。你看,神韵展现的是几千年的历史,现在人们还在歌颂。多么辉煌!多么壮观!”

新唐人记者婉莹、宋德美国俄亥俄州哥伦布市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