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师生做手工艺筹款观神韵

【新唐人2012年4月28日讯】4月27日晚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俄亥俄州哥伦布市举行了第二场演出,在剧院里有一群学中文的美国中学生,他们在老师的带领下,在过去的几个月里制作手工艺品以筹集资金,就是为了一睹神韵风采,现在让我们听一听他们的观感。

中学教师艾伦•阿多奈托:“这是第二年,我们把学生带来了。我们很努力地筹款,为的是给学生们观看神韵的机会。学生们对神韵的舞蹈和音乐、歌曲和文化留下深刻印象。我希望我的学生们从这个世界和其他文化中汲取美的东西,以及中国 人的坚强毅力。”

艾伦老师表示,女学生们特别欣赏神韵流光溢彩的服饰,而男学生们则特别赞赏神韵男演员的矫健舞姿。

和平:“我叫和平,我喜欢神韵。”

莫莉•康姆:“神韵演出非常有意思。所有漂亮的颜色,所有的舞蹈等等,令人惊叹。”

艾伦•阿多奈托:“再一次,演出十分华美,舞蹈,音乐和匀称性体现出的美,让感官领略奇妙的感受,是一种真正的愉悦。”

这群学中文的美国学生很喜欢(众学生喊:)“神韵”。

新唐人记者婉莹、方慧美国俄亥俄州哥伦布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