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神韵加场观众:倍感庆幸 感动落泪

【新唐人2012年4月28日讯】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4月在林肯中心的加场演出,给很多久闻神韵美誉、但因为忙碌而一直错失机缘的纽约人,再一次机会体验神韵的神奇。

购买了神韵加场演出门票的Steven Touhey和Jessica Shani,感到非常庆幸。

营销公司总裁Jessica Shani:“我感到很开心,这是难得的机会。很庆幸我们没有错过,我们一定要看神韵。”

他们认为神韵两个字,贯穿在演出的每个细节中,感动之处,令人落泪。

营销公司总裁Jessica Shani:“太美了,每个细节都很美,我刚刚了解到‘神韵’两个字的含义,就是每个动作都蕴含着神的韵味和风采,我完全能看到这一点,在听到关于‘神韵’两个字的解释之前我就看出来了,每个细节都在表达情感、表达思想,她的美学欣赏价值超凡绝伦,太美了。”

房地产开发公司总裁Steven Touhey:“我也觉得神韵美极了,感动之处,让我落泪。”

神韵演出带来的至善至美感受,让纽约各界人士赞不绝口。

研究员、记者Barbara Ruchames:“男舞蹈演员的表演令人惊叹,女舞蹈演员也很优秀,我只能用超凡脱俗来形容。”

建筑设计师Joseph Kandoth:“舞蹈演员的动作高雅,完美、精准,他们真是太棒了。”

幼教助理Camielle Headlam:“动作精准、非常精准,每个舞蹈演员的动作都很精准,各种舞蹈道具的使用,比如扇子,让我惊叹不已。”

公司市场部经理Erica Martell:“神韵的舞蹈和音乐涉及范围广泛,我非常喜欢天幕和舞蹈节目间的互动。”

注册护士Norma Mason:“舞蹈演员可以在舞台上传神的表达情感,太美了,天幕太神奇了。”

每个观众都有自己的精彩回忆。

包装工程师Nicole Tom:“演出的每一个时刻都很难忘,我最喜欢《快乐的小和尚》,非常诙谐有趣,我最喜欢。”

俄裔前舞蹈演员Gershanok:“我喜欢《大清侍卫》和 《荷叶舞》,当所有女舞蹈演员一起舞动的时候很美。”

神韵观众Carolyn Lamphier:“我喜欢《飞雪迎春》,非常美,色彩艳丽,舞蹈中旋转的雪花(手绢),我非常喜欢。”

药理研究员Nicole Benoit:“我很喜欢《金猴出世》,这个节目很棒。当然,整场演出都非常精彩。”

对于西方观众,通过观赏神韵了解到中华传统文化,感到收获很多。

软件工程师Maria Pichardo:“我非常喜欢这场演出,我喜欢演出中的色彩和音乐,展现的中华文化,真的是太美了。”

金融界人士Walter Stewart:“我感受最深的是中华文化精神和中国人,我对这些不熟悉,很高兴通过看神韵了解中华文化。”

市场销售Ed Romeo:“演出展现了迫害与反迫害,对信仰自由的表达,这是我们非常珍惜的一种自由。”

中华文化五千年历史的辉煌,浓缩在两个多小时紧凑精彩的演出中,令纽约万名观众为之震撼。很多观众表示等不及要看神韵明年的演出。

新唐人记者安心纽约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