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視頻】陳光誠成功脫險 背後有玄機

Facebook

【新唐人2012年4月28日訊】趙培:陳光誠《越獄》成功後,網路上關於陳光誠的各種猜測和播報不斷。我現在為大家說一下,網友播報了陳光誠乘坐美國UA898班機飛往美國華盛頓的消息。但是,網友隨後說,陳光誠已經到了美國。我們驗證了一下,發現UA898班機不是只有27號有,是每天北京時間晚上7點左右都有,經歷了13個小時的飛行。大概第二天美東時間5點到6點到達華盛頓杜勒斯機場。

至於為甚麼北京方面這麼快放了陳光誠。網友猜測是美國用王立軍交給美領館部分資料跟北京做了交換。從北京國保在陳光誠“越獄”後瘋狂的舉動來看,政法委的周永康被排除在這次交易之外。那麼很可能是胡錦濤和習近平交換回來周永康與薄熙來勾結謀反證據。27號剛剛結束了波蘭訪問的溫家寶總理立刻要求28號返回北京開始新的工作。下面關於中共常委會有更加讓人吃驚的發展。

但是這一切都是基於陳光誠飛往美國的判斷。不過胡佳放風說,陳光誠不離開中國,他要留在這裏繼續戰鬥。真相如何讓我們拭目以待。

網友用杜甫的詩《聞官軍收河南河北》表達了自己的心情:劍外忽傳收薊北,初聞涕淚滿衣裳。可見網友現在就跟杜甫當年聽到官軍勝利的心情一樣高興。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