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幕:薄熙來被宣布停職 沖著習近平大喊大叫

Facebook

【新唐人2012年4月28日訊】(新唐人综合报导)《內幕》雜誌透露,中共宣佈對薄熙來停職、立案調查的決定那天,頓時沖著在場的習近平大喊大叫,但所有在場的人都沒有理會他,中紀委的人員馬上接手把他帶走,帶到河北一個秘密地點。

近日北京知情人士告訴《內幕》雜誌,已被停職的中央政治局委員薄熙來,正在河北接受中共中央專案組秘密審查,具體受審地點,只有專案組和最高層的幾個人掌握。警衛工作除了中央辦公廳主任令計劃直接指揮的中央警衛局之外,還調來一些其它的秘密武裝力量。

消息人士說,薄熙來的情緒敗壞,怒斥調查他的專案人員,認為他們沒有資格與他談話,他說,只有見了江澤民、胡錦濤和周永康,他才講話。

知情人士還說,中共中央對薄熙來宣佈停職、立案調查的決定,在場者至少有習近平、賀國強、李源潮。薄熙來一聽到中央決定,頓時沖著習近平大喊大叫,但在場者沒有理會他。中紀委的人員馬上接手把他帶走,帶到河北一個秘密地點,從此,他就失去了自由….

薄家醜聞被一幕幕揭開

之後,薄家貪腐荒淫殘暴醜聞被一幕幕揭開。《費加羅》綜述「薄熙來事件」的文章寫道,一個身著深色制服,又常帶著蠟製作的面具般的政治領導人,發生了20多年來最大的政治風暴卻掛上女性的色彩。幾乎達到政治頂峰的薄熙來政治上已窮途末路,薄妻谷開來涉嫌殺害英國商人而鋃鐺入獄。

文章還敘述了薄熙來夫婦在大連、遼寧以及後來在重慶的一些可疑的故事,其中包括在薄熙來被免職之際,被帶走的大連億萬富豪徐明和薄家的關系,前大連美女主播神秘失蹤以及「超級警察」王立軍感到生命受威脅而選擇投奔美國成都總領館等等。

隨著大陸當局對薄熙來夫婦的立案調查,薄熙來家族在海內外的巨額資產也被逐漸曝光。日本《朝日新聞》26號報導說,目前薄家在境外持有巨額的非法財產,僅被當局掌握的就已高達60億美元。

有北京高層消息分析指出,因為貪腐金額巨大、極端狂妄自大、目無黨紀法律,以及嚴重的政治路線錯誤等,在接下來的審判中,薄熙來將開中共政治之先河,成為中共建政後第一個被判處死刑的政治局委員。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