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让我把幸福带走 明年还会再来

【新唐人2012年4月27日讯】神韵艺术团在纽约林肯中心的演出经过人们的口耳相传,美名不胫而走,在纽约主流社会引起了非同寻常的凡响。吸引了众多商界、艺术界人士慕名而来观赏,他们被神韵所展现的博大精深的中国传统文化和纯真、纯善、纯美的精湛技艺所深深的震撼。

神韵演出结束时,观众们有的面带微笑,有的热泪盈眶,有的又说又笑,欢声笑语充满了整个剧场大厅,他们都用最真挚的语言表达了自己的感受。

银行界人士唐娜.德拉克罗卡:“我喜欢这个演出,太棒了,引人入胜,每个演员都有一些自己的个性,我觉得服饰和背景让人难以置信,精美之极,我明年还要来看。”

艺术家理查德.蒂诺:“我喜欢神韵,非常美丽,视觉盛宴。”

财务管理人员安卓亚.戴勒:“太精彩了,整个演出都非常的精彩;深刻的内涵,舞蹈,真是美不胜收。”

俗话说众口难调,每个人的品味也不经相同。然而看完神韵演出后,观众们的心里都相同的感受到了——幸福!

律师斯多克.萨斯戴克:“我感受到平静、祥和、凝聚力和色彩,我喜欢其中的颜色。”

国土安全部工作人员大卫.普里奥:“希望、幸福、健康,太美妙了。”

按摩治疗专家戴尔.莫肯兹:“我的内心和我的思想与大自然沟通,太舒服了,我喜欢。”

许多观众都表示明年还要再来看。

华尔街金融界人士斯蒂文.腾瑟:“这是非常有特色,非常有趣,非常特别的艺术,我要推荐给他们来看。”

企业家吴宓.萨米:“我每年都看到这个演出的海报,最终这次我来了,真是超值的享受。”

国土安全部工作人员大卫.普伊奥:“这真是一场精美绝伦的演出,我建议每个人都来看,非常有教育意义,并特别有乐趣。”

律师斯多克.萨斯戴克:“这是一场杰出的表演,我明年还会来看,谢谢!”

新唐人记者孙芳纽约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