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演出令纽约音乐界人士折服

【新唐人2012年4月27日讯】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四月在纽约林肯中心的演出,让纽约音乐界盛赞,神韵演出的现场乐团伴奏和声乐演唱深深的令人折服。

退休音乐家兼演员蔡斯•阿西托完全被神韵的演出所吸引。

蔡斯•阿西托:“我欣赏所有一切,欣赏音乐、舞蹈、演唱、服饰、灯光,整个演出都出类拔萃。时间不知不觉过去了,就说明我完全被演出吸引。这就是我今晚坐在观众席的感受,看整个演出,每一分钟我都喜欢。”

神韵演出的现场乐团伴奏和声乐演唱也让他折服。

蔡斯•阿西托:“最后的女高音,声音充满能量,真让我折服;音乐是中、西方乐器的结合,让我很惊讶。”

他也认为神韵的舞蹈都完美无瑕。

蔡斯•阿西托:“编舞特别棒,因为演出中每个人都完美无瑕。我看不到任何问题,真不知道他们排练多少时间,花了多少时间完成编舞,绝对的轰动。”

在纽约大学专攻声乐演唱的研究生丽娜•皮尔森也对神韵演出的声乐演唱赞叹不已。

丽娜•皮尔森:“我非常喜欢歌词。我觉得歌词特别好。还有歌唱演员也让我非常兴奋。我还在想这种声音效果和共鸣,一切都是向前发声,感觉就像站在我面前对着我唱。”

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今年五月还要到宾州的费城和纽约州的水牛城演出。

新唐人记者胡志华在纽约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