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印裔媒体巨头:正义永远会战胜邪恶

【新唐人2012年4月26日讯】美国印裔媒体巨头、全美印度社区知名领袖苏杰•帕瑞克与社区内几十人,观看了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4月份在纽约林肯中心的演出。他盛赞神韵是顶级演出,让他看到了正义的力量,并认识到遵循传统文化和真理,可以让人得到升华。

苏杰•帕瑞克是全美最大印度裔媒体公司“帕瑞克全球媒体”公司主席,他多年来致力于美国和印度关系和社区服务工作,他曾随前美国总统柯林顿到印度访问。他在医学界也享有盛名,入围美国医学名人录。他称赞神韵演出水准一流,让人看到正义终将战胜邪恶的真理。

苏杰•帕瑞克:“神韵是顶级演出,超水准的展现了东方文化。我们非常喜欢,演出展现了正义是如何永远战胜邪恶的。这是一场伟大的演出,我一定会推荐别人一遍遍的看神韵。”

神韵演出展现的中华文化的深邃内涵,让帕瑞克感悟良多。

苏杰•帕瑞克:“如果人们遵循真理,遵循自己的文化和承传,时刻牢记这些,就会得到升华。”

印裔迪利普医生也认为神韵是顶级演出,连佛祖都会动心。

印裔医生迪利普:“我一生中从没看过这么壮观的演出,制作如此美妙超凡,我看过上千种演出,神韵是最棒的,如果佛看到神韵,都愿转生成人,亲自来看演出。”

他还透露,印度社区先后有几十人来林肯中心观看神韵演出。

印裔医生迪利普:“可以讲,我们所有人都会带走最美好回忆,令人难以置信的表演,大师级的演出,我们会永远记住每一个演员,我们会年年来看神韵。”

迪利普医生还强调说他是神韵的忠实粉丝,并向神韵全体演职员致以最衷心的祝福。

新唐人记者安心纽约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