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肯中心观神韵 师生共享神韵感动

【新唐人2012年4月24日讯】神韵晚会所传递的五千年中华文明,从舞蹈、服装,到音乐、天幕,完美的艺术呈现让各界观众陶醉。观赏了4月22日神韵巡回艺术团在纽约林肯中心的表演之后,许多师生们被其中饱含的文化底蕴深深打动,纷纷表示要带朋友再来观赏。

神韵晚会所传递的是五千年中华文明的精华,其超常的艺术价值已经被无数的观众所印证。4月22号晚7点,在纽约今年的最后一场神韵演出,让许多学校师生们意犹未尽。

不少纽约学生被天幕所震撼:“它就好像从屏幕上出来,他们看似向你奔过来,好像很酷的样子。那让我很兴奋,有一种敬畏的感觉。”

也有许多老师为汉服和中国舞所折服:“那么优美,那般浪漫,所以这是个如此精彩的表演。”

曾经学过舞蹈的纽约幼儿园老师KHADIJAH HARRIS认为这是她收到的最完美生日礼物:“它让我震颤,它让我激动,它也带给我安宁,因为我曾经是个舞蹈演员,所以我很能欣赏这舞台艺术。”

从教授到大学生都被深深打动,纷纷表示要再来观赏,并介绍给朋友。

纽约工程学教授ANTHONY NIGRO:“我觉得这是个精彩演出,我要介绍给我所有朋友。”

纽约大学生Liry Montas:“这个演出太精彩了,舞蹈演员,天幕,每一项都精彩。我这是第一次来,我明年要再来看。”

去年纽约市教育局曾特别向全市各级学校推荐神韵晚会,推广神韵的艺术价值。

新唐人记者郑浩纽约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