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艺术超越国界 征服各族裔的心

【新唐人2012年4月24日讯】新西兰是一个多民族的国家,居住着来自世界各地的人们,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以其精湛高超的艺术形式,和深厚纯正的中国传统文化底蕴,征服了各族裔的观众。

会展经理盖伯女士(巴西裔):“色彩如此丰富、舞姿那麽美妙,各种各样的舞蹈技巧,多姿多采、与众不同,噢,我真的太喜欢了!”

IT项目经理凯丽女士(新西兰人):“这是色彩、舞蹈、数码天幕的盛宴,神韵舞蹈演员翻腾停顿的敏捷反应令人难以置信,非常赏心悦目!”

社区关爱服务人员帕泰尔女士(印度裔):“观看神韵都是人生中难得一遇的体验,无论你喜欢舞蹈还是音乐,这都是不可多得的体验,你一定要亲自到剧院观看,才能真正感受神韵所带给你的震撼。”

政府官员詹姆斯先生(欧裔):“我喜欢神韵所展现中国文化的多样性,我在节目中看到了台湾的、藏族的、还有远古的中国文化,我非常喜欢这些部分,这是其中非常棒的部分。”

公司经理古玛尔女士(太平洋岛国纽埃):“我爱神韵,我觉得神韵的编舞简直无与伦比、服装完美无瑕,我太爱这个演出了,我觉得我非常幸运能体验到中国文化的艺术和美,我希望所有人都有这样的机会去体验。”

IT项目经理凯丽女士:“我喜欢台上演员和天幕间的互动,当天幕上的动画人物飘然而下,而演员同时在降临处同时出现,引人入胜,演出设计得太巧妙了。”

在不同族裔人们的心中,神韵都带给他们生命中难得一遇的心灵之旅,神韵的每一个片段都成为他们美好的记忆,并受到热烈的追捧。

政府官员詹姆斯先生:“神韵交响乐团真是超一流的,配合的准确完美同样不可思议,乐团的演奏与天幕动画的变幻和舞蹈演员配合天衣无缝, 无可挑剔,绝对无可置疑的精品,绝对是精品。”

社区关爱服务人员帕泰尔女士:“我完完全全相信这是神的(天上的)舞蹈,非常高雅优美,轻盈飘逸,充满了祥和。”

公司经理詹妮弗•古玛尔女士: “我非常喜欢神韵编舞,好像没有了时间的存在,舞蹈演员在台上舞姿优雅,充满了宁静祥和,这时我的心中充满了平和的感觉。我特地带了我的两个女儿来看神韵,我想即使在若干年后,她们一定还会记得今天的演出。这一切真的太美好了,我这辈子都不会感到遗憾,如果神韵明年还来,我和我的女儿会在第一时间前来捧场!太美好了!”

新唐人记者李紫裴、宁修新西兰奥克兰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