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演出给艺术创作者带来创意

【新唐人2012年4月23日讯】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4月21日在纽约林肯中心的精彩演出,带给从事艺术创作的观众许多惊喜,他们感叹整场演出充满创意,启发了创作的灵感。

纽约漫画家、作家乔瑟夫•法里斯在2个小时的神韵演出中,经历了一场神奇之旅。

乔瑟夫•法里斯:“演出非常壮观,在两个小时中,我领略了中国的五千年历史,而且非常轻松,心情极其愉悦。这是一个绝好的演出。”

乔瑟夫•法里斯表示,神韵让他的艺术创作更有创意,将尝试改变他的画画作品。

乔瑟夫•法里斯:“我自己从事艺术创作,演出中的一切都完美的结合在一起,动态天幕,人从天幕中出来,来到舞台上,太有创意了,真让人开心。今晚我看到的会启发我的创作,受演出的影响,我画的作品会改变。演出让我更有创意,愿意去尝试和改变。”

乔瑟夫•法里斯认为神韵演出能帮助促进人的忍与宽容。

乔瑟夫•法里斯:“我曾经在孙子孙女们还小的时候就告诉他们,我对他们强调最多的就是要忍、宽容。我觉得神韵演出能帮助促进这一点。我对中国了解不多,但是看了神韵我更能够欣赏中国的文化,比从前更能够欣赏。”

美术教师马理亚姆从神韵中知道,如何把视觉创意用在课堂上。

美术教师马理亚姆:“(神韵)演出让我印象深刻,简直太美了。我完全被征服了,真的。简直不可思议,那天幕,演员就从中出来了,太美妙了。时间的配合,编舞都令人不可思议。视觉效果来说太出色了。当然要跟我的学生推荐。看了演出,我想出怎么样在课堂上用视觉创意了。”

神韵展示的纯善纯美的正统文化艺术内涵,启迪人们的艺术创作灵感。

新唐人记者张子纯纽约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