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制作盛大壮观 气势超凡

【新唐人2012年4月23日讯】4月22号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新西兰奥克兰的演出征服了当地的观众,神韵以完美的艺术性式把中国传统文化和弘扬善与美的精神内涵刻的表达了出来。

玛琳女士:“我完全被演出的故事、服装、舞蹈演员的专业舞姿、编舞,所有的一切所震撼,演出独一无二,绝无仅有。”

神韵演出深深打动的玛琳女士滔滔不绝地倾诉她喜爱的节目和感受。

玛琳女士:“我喜欢荷叶舞,还有金猴出世的故事,我可以读懂那些故事。我能从中感受角色的痛苦,感受情景的美好,感受里面的苦难,还有舞蹈里面的含义。那些可爱的小和尚的淘气劲,一切都呈现的非常完美。而且那些炫丽的服装,把舞蹈演员衬托得无比完美,美的让人窒息。一切都让人惊叹,棒极了,棒极了,绝对经典。”

她赞叹神韵节目的故事情节引人入胜,内涵深远。

玛琳女士:“我非常喜欢在舞蹈里面贯穿了蕴含深层文化的故事情节,有许多的故事表现了精神领域的境界,包括善与恶,上界和人间。”

她表示神韵节目充满了善与祥和,制作的胸襟恢宏远瞻,气势非凡。

玛琳女士:“要让人们明白这些向善的故事,用这种非暴力的方式,尤其是用神韵这种艺术的方式来传递,比举手告诉人们什么是对的远远来得气势超凡,盛大壮观,我觉得这样的方式真的无人能及。”

新唐人记者李紫裴、宁修新西兰奥克兰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