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是最好的生日礼物

【新唐人2012年4月23日讯】能在今年4月18到22日之间过生日的纽约人显得特别幸运,因为他们有机会在林肯中心观看神韵来庆祝生日。4月21日晚,我们的记者在林肯中心碰巧就遇到了两位这样的观众,下面我们就一起分享一下他们的喜悦之情。

前辉瑞公司员工琳达•巴莉尔拉:“超过我的预期。”

目前正在寻找新工作的巴莉尔拉这样描绘女儿送给她的生日礼物。

琳达•巴莉尔拉:“我喜欢演员们舞蹈的队列,和他们变换队形的方式;他们脸上的表情;他们在舞台上的翻转;太棒了!我还喜欢他们舞蹈背后所表达的故事。”

富国银行银行家沙伊恩:“我很喜欢!”

同样庆祝生日的沙伊恩:“我喜欢每一个部分。非常好!每一个细节都很棒,特别是服饰、舞蹈、音乐!太美了!非常好!非常难得的体验。我特别感谢我的儿媳。她邀请我来观看这么好的演出。这是我第一次看东方的舞蹈和音乐。我非常喜欢今天的演出。”

她的儿媳则感谢神韵帮她实现了自己的心愿。

《纽约时报》项目策划师瓦莱莉•洛蒂:“妈妈与中国文化的第一次邂逅。因为我喜欢中国文化,我学习汉语,也去过中国。所以我希望妈妈也喜欢这个演出。她从没到过中国,从没接触过中国的东西,从没听过中国的音乐。但是,当她第一次来到这里,我问妈妈你觉得演出怎样?她回答说我喜爱其中的音乐。”

在喜悦的心情背后,似乎也包含着纽约人感谢神韵留给未来的希望。

新唐人记者郭莹纽约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