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城律师金融家看神韵:叹为观止

【新唐人2012年4月23日讯】观看芝加哥4月20日晚神韵晚会的观众中不乏金融界、律师界的人,透过舞蹈,他们对中国古老而博大精深的文化有所了解。一起来聼一聼他们看过神韵后的感受。

律师杰·莱辛格:“非常精彩!非常有意思,极具艺术性。演员的技艺结合现场乐队,不同凡响,非常享乐!”

家庭主妇泰瑞·莱斯:“叹为观止!色彩、舞蹈演员的技艺、歌声、音乐,我简直看不够。还有背景,别具一格。”

金融师约翰·莱斯:“风景及演员如何飞入那些景色中,非常美!她是舞蹈和科技的完美结合,美丽的服装融合在舞蹈中,非常精彩!非常美!”

透过神韵的舞蹈,他们也体念到了中国古老的历史和博大精深的文化。

律师杰·莱辛格:“我所知道的一点点中国历史文化,是中国历史建立在一个个长达多个世纪的朝代之上的,将伟大的故事,重要东西汇聚在一起,融入了整个社会、家庭,通过这样的艺术表演你可以看到。”

晚会结束后,全场掌声经久不息,有的观众已经迫不及待地期盼着神韵明年再来。

芝加哥观众:“请再来芝加哥,神韵!”

新唐人记者林冲、杨晓玫芝加哥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