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佛到来让纽约人惊喜

【新唐人2012年4月22日讯】美国神韵艺术团一次又一次在林肯中心创造票房佳绩。4月21下午场演出一票难求的火爆场面,印证着神韵的一个特质——她为不同的年龄段、不同文化背景的纽约人提供了一个共同的精神家园。

从儿童到老人。

新泽西扶轮国际俱乐部主席乔伊斯•斯塔格:“她很美,制作非常精良。”

神韵给纽约人带来了无比的惊喜。而音乐,

非盈利组织经理杰玛•安德鲁:“打动我的是音乐,音乐是那么平静和质朴。”

除了绚丽的色彩和优美的舞姿,高科技天幕让所有这一切融合在一起。

纽约交通局凯瑟琳•福特:“天幕跟服装和舞蹈融合地很好。”

当然,神韵还让人们看到了神佛的到来。

工程师哈比•伯坚:“我开始看到演出中有佛的内容,然后我告诉我的太太,在63年之后,中国政府允许了对佛的信仰。但是,当佛的内容越来越多的时候,最终主持人告诉我们,神韵不受中国政府支持,而是独立艺术团体。”

神韵也告诉人们,对于神佛的信仰在中国却依然被迫害着。

美容师托尼娅•杨:“歌词告诉了人们一个故事,在现在的中国,很多人因为内心的信仰而被政府迫害。”

然而,无论是对古代文明的塑造,还是对现代社会的写实,神韵告诉人们的重点还是在未来。

美容师托尼娅•杨:“传递的信息是给所有人以希望。”

新唐人记者郭莹纽约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