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科学院院士:神韵舞蹈触动人心灵

【新唐人2012年4月22日讯】美国国家科学院院士、普林斯顿大学知名化学教授罗伯特•卡瓦观看了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4月在林肯中心的演出。他为神韵展现的纯善纯美的中国古典舞而深深折服,他认为中国舞与人的心灵相通,触动人心灵深处。

罗伯特•卡瓦教授是化学领域的知名学者,持有15项专利,发表过500多篇学术论文。他与家人都深爱音乐和舞蹈表演艺术。首次观看神韵让他惊叹不已。

罗伯特•卡瓦教授:“非常欣赏中国舞中不同的舞蹈动作,非常的优雅美丽。我们对中国舞的方方面面都很欣赏。”

他感叹神韵的舞蹈触动人心灵深处。

罗伯特•卡瓦教授:“神韵舞蹈与人的心灵相通,舞蹈节目《水袖》就是一个触动人心灵的节目。《荷叶舞》也很美,触动人的灵魂深处。”

舞蹈节目《选择》和《大法弟子遇仙记》给卡瓦教授留下了深刻印象。

罗伯特•卡瓦教授:“演出中展现了近代中共政权与中华悠久传统文化的对立。每个观众都可以看清这一点。”

和卡瓦教授一样,神韵的神奇与精彩让很多观众感动不已,纷纷表示还要再来看神韵。

神韵观众崔雷特•罗宾逊:“有身临其境的感觉,所以我说是神奇的体验。”

图书馆馆长黛博拉•比格劳:“真不知道他们是如何做跳跃等技巧的,真是太美了,我们非常喜欢。”

室内装潢设计师安吉利娜•考尼士:“我度过了一段非常美好的时光,我会告诉所有朋友来看神韵。”

特殊教育老师旺达•胡克斯:“演出真是太美了,我很高兴来看神韵,明年我还会来。”

公司业主约安•利莫:“演出美妙绝伦,我看过的任何演出都无法与之媲美,我这是第一次来看神韵,明年我还会来,以后只要神韵年年来,我就年年来看。”

人传人,心传心,这也许正是神韵在林肯中心场场爆满的原因。

新唐人记者安心纽约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