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观众:感到与演员心灵相通

【新唐人2012年4月22日讯】管理工程项目的经理马克•戴维从小就向往中国文化,但是不知道为什么。4月21日晚他在林肯中心观看了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的演出之后,找到了答案,并且有一种奇妙的、在看一般演出中所没有的感觉。

在镜头前,马克•戴维说出一连串的形容词,表达自己看神韵的感受。

工程经理马克•戴维:“演出给人很大的启示,令人着迷,触及心灵,促人提升,神光照耀,力量强大,威严宏大,让人内心感动。我小的时候就想去中国,可我不知道为什么。我就是喜欢中国人,觉得是亲人。看了这场演出我明白了。开场节目就非常让我触动,感觉他们的灵魂与我相通。”

他感到,神韵演员纯洁美好,在某种层面上他有一种内心被触及连通的感觉。

马克•戴维:“在某个层面我们有了沟通,从未有过的感觉,通过舞蹈沟通起来。我觉得是因为演员非常纯净。他们具有的美好、纯净,与人们心中的美好产生共鸣。”

他感到,这种沟通发生在另外的时空和层面。

马克•戴维:“超越文字、音乐、训练和才能,传递给我一个讯息,美好的讯息。”

马克感谢演员的辛苦付出,要向演员脱帽致敬。

马克•戴维:“他们一定非常辛苦,才能达到如此高度。演员必定是独特的,才能达到与观众这样的沟通。我要向他们所有人致敬。”

纽约之后,神韵4月24日在在田纳西州的查特诺加,26、27日在俄亥俄州的哥伦布市都有演出。

新唐人记者兰青纽约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