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方观众:神韵美好神传文化 引导人向上

【新唐人2012年4月22日讯】4月21日下午,在美国纽约林肯中心大卫•寇克剧院的神韵演出再次爆满,让现场的观众体验了一场纯善、纯美的文化飨宴,他们赞叹中国神传文化既美好,又能引导人向上。

神韵的演出让西方观众赞叹,看到真正的中华传统文化内涵。

中文学生哈莉:“(神韵)演出展示了真正的中国文化。在中国都看不到的。还有很深的内涵。观众能看到这样的演出太好了。”

哈莉表示,神韵演出的节目让她感到美好。

中文学生哈莉:“看到人们因为炼功遭到迫害,那个节目让人们看到中国发生的事,然后,当信仰的力量展现出来,我觉得太美好了。太棒了!太棒了!”

律师保罗•简泰尔看了演出后,认为神韵能够引导人向上。

律师保罗•简泰尔:“(神韵)演出非常美,向我们展示了一个不同的文化,非常浪漫、美丽、引导人向上。百老汇演出都是美国和西方文化,而神韵以舞蹈的方式展示了中国不同的历史时期和文化,非常特别。”

软件公司总裁埃里克•费舍还特别带自己的儿子来观看神韵。

埃里克•费舍:“非常美妙。非常美妙。我带儿子来看,对他来说是很好的文化体验。(神韵)演出很好的诠释了中国文化,把东西方文化沟通起来。(神韵)演出太可爱了。我从未见过这样的演出。演员仿佛从天幕背景中出来,太有趣了。让我大吃一惊。”

神韵所诠释的传统文化内涵震撼、启迪不同族裔的人们,带给他们希望和美好。

新唐人记者张子纯纽约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