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演出再度深深打动纽各界人士

【新唐人2012年4月22日讯】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新西兰奥克兰ASB剧院的演出,吸引了各届人士前来观看。神韵多姿多采的编舞风格,舞蹈演员的团队精神,以及对中国五千年传统文化的完美演绎,让观众赞不绝口。

麦克罗伊夫妇在观赏演出后,赞叹整台晚会精美绝伦。

广告代理和版权 保罗•麦克罗伊:“(演出)布景很吸引人。舞蹈演员凝聚力超凡。我非常喜欢两位主持人,他们很有说服力。”

董事总经理私人助理菲•麦克罗伊:“这场演出对中国传统文化做了绝美的阐述。(而且)是一个很好的机会,可以让没有接触过中国传统文化的民众有更深的了解。演出服装很华美,用来装饰的小饰物同样非常美丽。”

神韵的演出还打动了来自奥克兰的丹哈特•凡德默维和安西娅•斯丹姆布芮治。

市场推广人员丹哈特•凡德默维:“我喜欢演出中呈现的所有不同风格的舞蹈,编舞实在是绚丽多彩,可以说是有些应接不暇了。太精彩了。”

市场推广人员安西娅•斯丹姆布芮治:“我喜欢布景和斑斓的色彩。我还喜欢故事中的人物从天幕中飞出来的处理方法。太精彩了。真是一个令人惊讶的特效。是我从来没有见过的。给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整台演出的独创性和编舞也是相当的精彩。”

新唐人记者李紫裴、方源新西兰奥克兰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