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蹈演员:神韵百分之百完美

【新唐人2012年4月22日讯】自4月18起在纽约火爆上演的神韵晚会,让挑剔的纽约人赞叹不已。身为编舞、舞蹈演员及健美指导教师的格兰特表示,神韵演员技艺高超,令人难以置信,整场演出百分之百的完美。

编舞及舞蹈演员Grant:“我热爱神韵演出,编舞令人惊艳,演员们不可思议,柔软度非常好,他们一定训练了很久很久,因为他们的技艺高超到令人难以置信,还有演唱、乐队,所有一切都太完美了。百分之一百的完美,我会让我的朋友、家人都来看演出,她绝对的令人惊艳,不可思议。”

格兰特对神韵男演员的阳刚之美印象特别深刻。

编舞及舞蹈演员Grant:“他们的舞蹈充满了阳刚之美,我一直认为男性的舞蹈应该是阳刚的,他们身姿矫健,技艺高超,他们的旋转、翻腾、高难度动作,以及柔韧度都令人难以置信。”

神韵女演员的柔韧度也让格兰特赞叹有加。

编舞及舞蹈演员Grant:“女演员的柔韧度非常好,不但柔韧度好,技巧也精湛高超,她们的旋转和其他一些动作,尤其是她们的翻身,难度非常大,她们一定练习了很长时间,她们的柔韧度超级好,特别是有一个女演员,有一种舞姿叫控后腿,一条腿向上举,她的腿快举到六点钟的位置了,简直难以置信。”

格兰特表示,第一个节目《开元序幕》特别令人震撼。

编舞及舞蹈演员Grant:“第一个舞蹈的整体展现、气氛、服装,所有的一切,我太喜欢了,它震撼了我,哇,这非常好,一下子就吸引了观众的注意力。”

格兰特还表示,以后他一定会尽他所能传播神韵的信息。

新唐人记者曾铮纽约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