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华人副总裁 为神韵而骄傲

【新唐人2012年4月22日讯】风靡世界的神韵巡回艺术团在纽约林肯中心连续第四天的演出再次爆满,演出所展现的纯善纯美的中国传统文化之精髓,不但令纽约的居民大饱眼福,也让海外华人叹为观止。世界最大的证券零售商和投资银行之一——美林证券公司的副总裁汪先生和他的女儿结伴而来,在看完演出后,被深深的感动。

经常去百老汇看演出的汪先生认为神韵是第一次将纯正中华民族的精华在国际舞台上展现出来。

美林证券公司的副总裁汪俊延:“我常常来百老汇看演出,第一次看到以自己民族文化为主体、很骄傲的表现出来,很感动。”

汪俊延的女儿:“我最喜欢的是那个山地舞,因为我跳过,可以看到这么专业的舞蹈,对我也有进步了。”

他表示法轮功的节目对他触动最深:“因为现在中国的体制造成了他没有自由的选择权,造成了一个悲剧,我在那个时候是非常非常感动的。最后,看到这个男的跟着他的心走,那一段让我非常的感动。”

最后,他发自肺腑的感谢神韵艺术团,并表示他将把神韵的美好带给他身边的每一个人:“事实上,我从来没有这么荣耀,这么光荣的去介绍给其他的人。这次有这个机会来看,那我女儿又跟我一起来,她实际上也受益很多,我非常的谢谢你们(神韵艺术团)。”

新唐人记者孙芳纽约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