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观众:神韵歌词感人至深

【新唐人2012年4月22日讯】用“挑剔”来形容纽约人对艺术作品的态度再恰当不过了。然而,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在林肯中心一次次上演满场的火爆场面之后,纽约人已经毫不吝惜用各种赞美的词语来描述神韵演出的品质和美妙。其中有不少观众特别被神韵晚会的歌曲所打动。越过语言的障碍,他们感受到歌词所传递的深层信息。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来分享他们的感动。

一些观众看完4月21日下午场神韵晚会后对歌词印象深刻。

神学教授安内特•考克斯:“歌曲和歌词更多地呈现了晚会的精神性。”

这种精神性带给人最直接的感受。

法律专家鲁斯•卡布雷拉:“歌词深深地打动了我的灵魂。我强烈地感受到平静祥和。”

那么,观众们如何解读神韵歌曲的歌词呢?

神学教授安内特•考克斯:“基本上,当你涉及到天国和人性,神与佛,这些都是中华文化中内在的主题。他们全通过歌曲表达出来了。”

卡布雷拉认为,这些歌曲带给她启迪。

法律专家鲁斯•卡布雷拉:“歌曲促使你思考。思考你现有的行为方式,如果我们不改变我们的行为,坏事将会发生。如果我们改变我们的行为,如果我们改变人性的不足,改变对他人的行为,很多事情将会变得很好。”

更重要的是,当走出剧场之后,人的心灵和行为发生了改变。

法律专家鲁斯•卡布雷拉:“我将变得和蔼,包括对陌生人、家人以及朋友。”

新唐人记者郭莹纽约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