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国伯爵夫人再观神韵 体会深意

【新唐人2012年4月22日讯】尼古拉•鲍勃伦斯科伊伯爵夫人已经去世的丈夫,是俄国女皇凯瑟琳大帝的后人。4月20日晚,伯爵夫人再次在纽约的林肯中心观赏神韵。她表示,第一次看时被舞蹈的绚丽惊呆了,这次再看开始明白其中的深意。请看报导。

鲍勃伦斯科伊伯爵夫人做过艺术设计师,并学习过芭蕾。她对神韵的演员大加赞赏。

鲍勃伦斯科伊伯爵夫人:“神韵演员的美丽、他们的技巧都是不可思议的好。我是用很挑剔的眼光看的,因为我学过芭蕾,我知道需要怎样的付出,我看到的一切都是不可思议的。”

伯爵夫人去年夏季就看过神韵的演出,这次却有不同的感受。

鲍勃伦斯科伊伯爵夫人:“这是我第二次看神韵,我开始看明白了。第一次看被舞蹈的绚丽惊呆了,可能没有完全理解。现在我开始看明白了,我还联想到俄国的古老艺术,那也是已经被破坏了。”

她从演出中看到了贯穿在历史中的脉络。

鲍勃伦斯科伊伯爵夫人:“第一次看我只是看动作了,第二次我看到了中国人经历的痛苦、中国人的历史、人们遭受的苦难,都在舞蹈动作中表现出来。例如那对年轻人的故事,还有那之前的节目。可以看到正邪之战。我知道正义最终会胜利。我希望你们能够胜利,希望能够在全世界传播。”

前来观赏神韵演出的,还有很多纽约的社会名流和各个族裔人士。神韵展现的美好和力量正在纽约人中迅速传播。

新唐人记者兰青纽约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