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公司总裁:商界人士都应看神韵

【新唐人2012年4月22日讯】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自4月18日在林肯中心开演以来场场爆满。神韵完美展现中华五千年传统文化的辉煌与壮观,令观众感到震撼。私人投资公司总裁史蒂夫•诺瑞斯观看了4月20日晚的演出,他认为每一位商界人士都应该来看神韵,了解正统的中华文化。

私人投资公司总裁史蒂夫•诺瑞斯:“商界人士应了解中华文化的承传和价值观,我认为这很重要。毕竟中国是我们最大的债权国之一,最大的贸易合作伙伴之一,确定的说,那里代表了未来的主要挑战。所以了解那里的文化传承至关重要。”

投资公司总裁史蒂夫•诺瑞斯还认为目前中共政局发生巨变,美国人更需了解中华文化。

私人投资公司总裁史蒂夫•诺瑞斯:“尽管这种文化受到压制,人们却能看到一种复兴的趋势,随着中国种种政治事件在我们眼前发生,所以美国人了解中国文化传统很重要,我建议每个人都来看神韵。”

神韵演员精湛的技艺、传神的表演,让他百看不厌、赞不绝口。

私人投资公司总裁史蒂夫•诺瑞斯:“我以前看过神韵,非常美,非常壮观,艺术团的才能令人惊叹,我希望我也能做所有那些翻腾动作。”

史蒂夫•诺瑞斯已是神韵的老粉丝,他表示会介绍更多金融界和商界好友,前来一览神韵奇观。

新唐人记者安心纽约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