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精英:神韵独一无二无与伦比

【新唐人2012年4月22日讯】4月21号下午,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新西兰奥克兰的第二场演出,吸引了各界精英前来观看,他们被神韵演出中展现的中国历史及文化所打动,同时对神韵把传统与现代完美融合的艺术形式深深折服。

观看了神韵演出后,麦尔斯夫妇兴奋地诉说对演出的喜爱。

麦尔斯先生:“神韵舞蹈演员真的是无与伦比,我看过许多演出,神韵才是真正超一流的棒。”

麦尔斯太太:“真的太美妙了,我从未看过任何这样的演出,不看的话也许也根本不可能看到,神韵简直不可思议了,棒极了,真的。”

麦尔斯先生:“你会看到舞台天幕上的星体爆炸的迎面而来的情景,那个场景我非常喜欢,背景变成一种真切的展现,舞蹈演员在同一时间在舞台出现,真是奇妙无比的现场视觉享受,制作真的是一流,能制作这样的演出真的值得骄傲。”

麦尔斯太太:“演出中有许多和中国历史相关的故事,不但展现了历史久远的中国,而且也向观众展示了当今的中国,神韵的艺术和舞蹈都传递着一种信息,是一种浓厚的中国文化和历史的信息。”

毛利信托会主席佩尼先生认为,神韵的每一个节目都完美无暇,他对神韵乐团演奏的音乐尤其赞赏。

毛利信托机构主席 佩尼:“神韵音乐是我非常喜欢的部分,无论配合轻柔的舞蹈还是营造一种强大能量的氛围,它都可以让你马上为之一振,我同时还非常喜欢其中富有传统风格的部分。”

他对演出中所蕴含的中国深层文化感受深刻。

毛利信托机构主席 佩尼:“演出中的故事有些虽然很短,都是从中很好地折射出许多深层的含义在里面。”

他认为神韵带给人们无以伦比的享受。

毛利信托机构主席 佩尼:“我相信来看演出的每个人,都肯定会被它吸引的,从中获得创作的灵感,特别是我们毛利族人。”

新唐人记者李紫裴、宁修新西兰奥克兰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