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乐团完美演出折服纽音乐家

【新唐人2012年4月22日讯】神韵纽约艺术团在奥克兰完成了第二天的演出。新西兰的音乐家对神韵乐团精湛的演出、天幕和舞蹈完美的配合度,感到敬佩不已。

来自荷兰、当了一辈子音乐家的杰夫瑞夫妇,多年前来到新西兰后,成立了自己的音乐工作室,专门教授单簧管和钢琴。他们对神韵乐团中西乐器完美结合佩服不已。

资深音乐家妍娜卡•维瑟尔:“我很喜欢中国的乐器,像是二胡,特别是她的独奏,还有琵琶和中国的笛子都是非常扣人心弦的。(神韵)交响乐团的演员们非常的卓越不凡,(音乐)完美的结合在一起。我对他们(神韵)将中西乐器合璧的手法非常的着迷,还有(神韵)音乐的风格,因为(音乐)旋律非常优美。”

妍娜卡表示,神韵演出将音乐、舞蹈和天幕配合的恰到好处。

资深音乐家妍娜卡•维瑟尔:“音乐非常的吸引我,因为我自己就是音乐家。而且,(音乐)和舞蹈是完全的同步,根本就是最完美的结合。他们(舞蹈演员)的动作完全一致。还有让我非常着迷的就是,他们(舞蹈演员)会出现或是消失在天幕中,真的非常栩栩如生,时间的配合上非常的完美。”

最后, 妍娜卡想跟观众分享她的体悟。

资深音乐家妍娜卡•维瑟尔:“应该来看这个优美的舞蹈和出色的音乐,还有了解法轮大法的重要意义。”

新唐人记者李子裴新西兰奥克兰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