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精彩绝伦 每个时刻都是特别时刻

【新唐人2012年4月22日讯】继今年一月在纽约林肯中心创下场场爆满、一票难求的纪录之后,神韵巡回艺术团4月18号开始的演出再次连连爆满。观众不约而同的表示,演出令人目不暇接,深深震撼,每个时刻都是会令他们珍藏终身的特别时刻。

电子工程师Ernest Paul:“太震撼了,太精彩了,整场演出让我目不暇接,深深震撼。服装、所有的表演,一切都精彩绝伦,组合在一起,成就了这场精彩绝伦的晚会。令人忘记了呼吸。”

观众表示,神韵演出中每个时刻都是特别的时刻,看神韵是终身难忘的经历。

电子工程师Ernest Paul:“所有的时刻都是特别的时刻,他们是怎么做到这一切的,将所有人协调的这么好,舞蹈、服装都太好了。”

全美退伍军人会总长黄宏达:“非常激动,我非常喜欢演出的动作和高难度技巧表演。”

医生Jagdish Gupta:“演出非常精彩,她不仅仅是听觉的盛宴,更是心灵的养分。”

药物管理人士Sumeet Sahota:“演出绚丽辉煌,她的舞蹈展现了真正的中华文化,她展现了历史上的中国,以及她的文化演变过程,非常美丽,非常精彩。”

电子工程师Ernest Paul:“我会对(朋友们)说,他们必须来看这场演出,太值了。”

医生Jagdish Gupta:“在精神层面,她是思想的食粮和导师,正义战胜邪恶,人性的哲理,印度文化、中国文化,都融合在了一起。”

全美退伍军人会总长黄宏达:“我后面几个是老外,他们都是很努力的鼓掌。”

医生Jagdish Gupta:“精彩的演出,我们会叫孩子们也来看。是一生仅此一回的经历,他们应该来看。”

药物管理人士Sumeet Sahota:“《金猴出世》这个节目非常棒,将现代高科技与舞蹈结合起来,这太让我欣喜了,太有创意了,与我之前看过的演出都不一样,还有《水袖》、《荷叶舞》,噢,每一个都那么美。”

随着神韵热潮的不断升温,许多名门望族也慕名前来,比如纽约首富豪大卫•寇克,神韵演出所在剧场就是以他的名字命名的。

新唐人记者 曾铮 纽约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