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响乐团总指挥:神韵不容错过!

【新唐人2012年4月21日讯】4月20日晚上,奥克兰著名交响乐指挥、作曲家Gary Daverne第五次来观看神韵演出。五年以来,Gary先生每年都如约而至。

Gary认为神韵一年比一年更精彩,真是精彩绝伦!他说:“这场演出非常漂亮,强大的现场交响乐团演奏出激动人心的音符,色彩艳丽,演出的编舞、服饰、壮观的布景……真是场极好的演出!真的精彩!我喜欢!”

谈及音乐的部分分,Gary认为神韵演出的音乐强而有力,有着深刻的内涵,诠释着演出的主题,他可以感受到音乐中也同样传递着一个信息。他说:“犹如百年前音乐家西贝柳斯谱写的名篇《芬兰颂》,神韵演出的音乐强壮有力,尤其是战争、冲突或打斗等激烈的片段,十分震撼,触动了我的内心。”

此外,Gary还提到音乐与演员的表演非常富有能量,他激动的告诉记者:“我希望我也能有那样活力十足!”

被问及观看神韵的感受,Gary表示这因人而异,每个人都会有不同的感受。他认为这是一场精彩绝伦的演出,人们应该来看,必须来看。当人们看完演出走出剧院,每个人都能从这场演出中得到他们需要的。

Gary说:“我在乐团工作了很多年,参与演出很多年,我可以辨别神韵是场好的演出,是非常精彩的演出,毫无疑问我每年都一定会来,因为我真的喜欢。”

采访的最后,Gary想对大家说:“如果你想看一场好的演出,一场色彩缤纷,能量充沛,好音乐,好舞蹈,完美无瑕的演出,你绝对不能错过神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