勋爵和夫人:简直太令人惊叹了

【新唐人2012年4月21日讯】4月20日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新西兰奥克兰的首场演出,令众多主流人士从心底感叹,哈尔伯格勋爵(Halberg)和夫人在中场休息时,仍然心情激动,对演出赞叹不已。

哈尔伯格勋爵是哈尔伯格基金会的创始人,因为对残疾儿童和体育事业的杰出贡献,获得了新西兰最高荣誉——新西兰勋章。

“简直太令人惊叹了” 哈尔伯格勋爵由衷地感叹:“音乐比我原来设想的要容易懂,天幕的那些画面,打鼓的舞蹈等等方方面面,都太壮观了”。 他对演员的活力,高超的技巧和划一的动作都觉的不可思议的精彩。哈尔伯格勋爵推崇神韵演出带给观众的全方位的感受:“历史背景,热心投入,严格训练,动作和舞蹈的编排结构变化等等,不胜枚举。”

哈尔伯格勋爵夫人非常喜欢穿越时空节目,表演的优雅,美丽和整齐动作形成了鲜明对比,她还非常喜欢中场的音乐,她觉得“中场音乐与演出配合得恰到好处”,“每个人都能从演出中看到(得到)想看到的。”

哈尔伯格勋爵表示演出的颜色留给他最深刻的印象,“舞台,天幕,舞蹈造型……都太壮观了。”哈尔伯格勋爵和夫人都表示一定要告诉朋友和家人来看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