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业界人士赞神韵 如数家珍

【新唐人2012年4月21日讯】神韵晚会感动了纽约社会各界人士。前百老汇演员海伦•阿瑟和《大脑世界》杂志编辑玛格丽特•艾莫雷在谈到神韵晚会时非常激动,对神韵晚会的节目更是如数家珍。下面我们就来分享一下她们激动的心情。

谈到对晚会的总体印象,前百老汇演员海伦•阿瑟:“哇!太美了!无与伦比!远远超乎我们的想像。我们从没有想过能有这么美的编舞和服装以及音乐。听听那些中国的乐器,以前这里没有人听到过。太不同寻常了!”

对于舞蹈演员们梦幻般的技能,前百老汇演员海伦•阿瑟:“绝对一流!舞蹈演员们有精湛的技艺。超乎人的想像。他们能单腿站立,另一条腿踢到头上,并坚持很久。”

神韵天幕神话般的视觉效果更让她们兴奋不已。

前百老汇演员海伦•阿瑟:“天啊!我还没见过这样的(天幕)。人物能够通过天幕飞到天国!太奇妙了。”

然而在感动之余,却也有一丝不解。

前百老汇演员海伦•阿瑟:“神韵晚会在中国不能上演。在这里我们明白了压迫的含义。这种压迫在中国把你们的文化和人民隔离开来。”

值得庆幸的是,神韵晚会能在林肯中心上演。

《大脑世界》杂志编辑玛格丽特•艾莫雷:“你们必须来,必须来看神韵!”

新唐人记者郭莹纽约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