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顶级的演出 令心灵振奋

【新唐人2012年4月21日讯】4月19日神韵巡回艺术团在纽约林肯中心的第二场演出再次爆满,现场很多观众感动落泪,一位国际公司的项目经理表示,观看神韵感受到和平与幸福。

纽约报社记者莫丽•亦格兹特看完演出后激动不已,表示神韵是一场最精湛的演出。

莫丽•亦格兹特:“我看到这真是太美好了。我曾经看过一些演出,像中国杂技,有一个是在无线电城音乐厅看的。这个神韵演出超过所有的这些演出。”

“当猴子从天幕里跳出来时,当时我惊异的叫,哇!看呀。他们不断的跳出,看上去好像是从天幕里跳出来似的。”

“歌唱家嗓子很棒,我喜欢他们的嗓音。我专注的听音乐,试图听出他们在演奏什么乐器,但是我听出他不仅仅是像小提琴的声音,还有中国乐器。很像小提琴,弦音有点像,但不是小提琴,是来自中国乐器。”

俄罗斯内科医生阿斯阿•簿容伯克:“我无法想像演员们为这场演出付出了多少努力和决心,真是太精彩了。”

许多观众表示神韵不仅给人以视觉和听觉上的享受,更是一场精神盛宴。

保险公司顾问斯蒂凡•迪莫瑞安:“我已经很久没有看到这么多跳跃,这么有活力的演出了。演出让人感到温暖,让人充满希望的看到,人们能够理解世间有许多美好的东西。”

国际公司项目经理伊丽莎白•托尔斯:“和平与幸福,演出含有浓厚的文化和精神内涵,但又和舞蹈很好的结合在一起,我真的是非常喜欢。”

公司销售人员杰尼•麦肯托史:“是适合每一个人观看的演出,年轻的,年老的,真是令人称奇、令人振奋的经历。我明年还会来看,因为他们说每年的节目都不同,所以真是一场令人叹为观止的演出,我明年还会再来观看。”

新唐人记者孙芳纽约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