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寓教于乐 希望更多小孩来看”

【新唐人2012年4月21日讯】正在纽约火爆上演的神韵演出吸引了大批的主流观众,他们除了对神韵发出由衷的赞叹外,每个人又从演出中看到了不同的让他们着迷之处。

会计师Owen Sergeant特别提到,神韵寓教于乐,特别适合小孩观看。

会计师Owen Sergeant:“演出跟观众的互动非常好,有很多动作的表现,非常适合小孩看,有点遗憾来的小孩太少,因为孩子可以从演出中学到很多,我希望社区人士带更多的小孩来看演出。”

其他的观众则从不同角度赞美神韵。

健身舞老师Denice Troiano:“身体的运动其实是非常难的,她们仪态万方,舞姿的高贵、优雅,能做到这一点,一定经过了艰苦的训练。看起来很简单,但我知道,这难度很大。”

纽约警官Richard Randiun:“男女舞蹈演员所散发的能量令人惊异,她让人从精神上和思想上都苏醒。”

心理学研究生教师Bill Toner:“她让我震颤不已,特别是音乐和舞蹈,太了不起了。太感人了,太感人了。”

健身舞老师Denice Troiano:“我从没看过这样的演出,非常赏心悦目,多彩多姿,通过舞蹈和艺术,你能了解到中国文化,我太喜欢了。”

会计师Owen Sergeant:“太令人惊异了。我看见‘大法’这个词在屏幕上闪现。我刚刚了解到他意味着一种精神信仰,这对我来说意义重大。”

纽约警官Richard Randiun:“太完美了,太完美了,舞蹈,以及她所传达的信息都太好了。”

会计师Owen Sergeant:“我喜欢《快乐的小和尚》的单纯、纯朴,它告诉人们,就算是日常生活中最简单的杂务,也能让人找到快乐。”

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在纽约的演出将持续到4月22日,其中最后一天的晚场是为满足观众要求而特别增加的。

新唐人记者曾铮纽约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