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舞台展现神奇 观众庆幸 还想再来

【新唐人2012年4月20日讯】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再次回到林肯中心演出,很多看过演出的观众,立刻与身边所有的人分享。有的观众感到,仿佛不是在看一场演出,而是看着舞台上展现神奇。

外语教师芭芭拉•贾卡里诺激动的说,神韵带来的美好体验超越了中国文化本身,令每一个人感动。

贾卡里诺:“从开始到结束都令人赏心悦目。优雅、尊贵、关怀社会,充满各种的美好,是对中国文化非常好的诠释。我的学生告诉我,说我肯定喜欢。我非常庆幸来,现在我要告诉所有的人。舞蹈超级棒,动作的精准、演员呈现的喜悦,整体的协调,群舞中分毫不差的整齐动作都那么美,散发出天然的欢乐。”

攻读生物学硕士的苏赛塔•冈萨雷斯说,神韵演出中的色彩生动鲜活,故事美妙动人。

学生苏赛塔•冈萨雷斯:“一定要来看,让人大开眼界认识中国文化的机会。绝对值得,太美妙了。”

在布鲁克林学院念书的模特阿莉莎•高娃查克看的目不转睛。

模特阿莉莎•高娃查克:“太美了。我从头到尾一直盯着看,不想把目光移开,太惊奇了。我好喜欢。”

作为模特,女舞蹈演员的优雅让她感到美妙无比。

模特阿莉莎•高娃查克:“首先,她们非常美。尤其她们的动作,好像在滑动,不是在跳舞,而是在舞台上滑行。太美妙了,感觉好像不是在看演出,而是看着舞台上在展现神奇。让人禁不住想,他们是怎么做到的,还想再来看。我听说神韵演出每年都有,还是不同的节目,我肯定会再来。”

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这次在林肯中心的演出持续到4月22号。由于票房火爆,主办方特别在周日增加了晚场。

新唐人记者兰青纽约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