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国记者:我要带全家人来看神韵

【新唐人2012年4月20日讯】在巴基斯坦的主要媒体《世界新闻》做记者的曼左尔•侯赛因,4月19日晚在林肯中心看了神韵演出之后表示,演出展现的一切都非常美,传递了强有力的讯息。他要在本周日演出结束前带全家再来观看。请看报导。

《世界新闻》记者曼左尔•侯赛因:“演出很美,让我吃惊。这是我第一次来,我还要带全家再来看,要跟我们的人讲神韵。天幕很美,传递的信息很美。歌唱家唱到给人的感觉是:我们走的是一条正路,终会到达。歌唱家给出一个强有力的讯息,尽管生活会有艰难,路走得正就是走对了。”

曼左尔对演员、音乐和天幕都非常赞叹。

曼左尔•侯赛因:“这些艺术家都很了不起,非常美丽,演的非常好。音乐也很美;尤其天幕背景,好像是天上的。”

看到美好的东西总要最先和家人分享。

曼左尔•侯赛因:“我应该告诉家里人的。世界上有各种演出,纽约是演出名城。尤其今天这场演出,我很高兴,里面是各种的美好,没有任何不好。一切都非常美。所以我要带家人来看。”

这次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在纽约的演出持续到周末,星期天晚上特别加演一场。

新唐人记者兰青纽约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