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观神韵收获传统理念 感人至深

【新唐人2012年4月20日讯】4月19日晚,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在纽约林肯中心的第二场演出,让华人财务分析师李芬非常感动。她认为演出带给她最大的收获是分清善恶、因果有报,而神韵艺术家们的造诣更令她感动赞叹。

财务分析师 李芬:“很好,很漂亮!显示了中国五千年的文化,还有那些舞蹈者,每个艺术家都很认真、很专心,我也看到那些背后的辛苦,因为那些舞蹈,我想是经过很久锻练出来的。今天晚上我最大的收获就是善恶分清、因果有报。”

李芬赞叹、感动于神韵歌唱家们所唱的歌曲。

财务分析师 李芬:“很感动,我想我永远都不会像他们那样唱得那么好,所以,是一种天分,不是每个人都会有的。最后一位高音女歌唱家耿皓蓝,噢,她,整场的观众都被她吸引了,那在加唱的那首歌,第二个更好,她很棒!”

李芬看完演出后,认为神韵既好看又有教育意义。

财务分析师 李芬:“中国的文化博大精深,看神韵可以对中国传统文化有更深的了解,(神韵)既好看又有教育意义。神韵我是第一次看,但是我倒是不知道每年的表演都不一样,就好像主持人说的,看过一次不代表你全部都看过了,我想我明年还会再来。”

新唐人记者张子纯纽约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