词曲作家:神韵音乐完美表达人物情感

【新唐人2012年4月20日讯】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4月19日在林肯中心的演出继续升温,观众们不时的为演员精彩的表演而长时间鼓掌。词曲作家和歌手玆蜜达·仙蒂雅丽看完演出后,对中西合壁的神韵艺术团乐团印象深刻,赞叹神韵的音乐完美表达了人物的情感。

词曲作家和歌手玆蜜达·仙蒂雅丽:“演出很美。我很惊喜的看到,神韵乐团将西方乐器和中国传统乐器完美的融合在一起。”

词曲作家和歌手仙蒂雅丽还赞叹神韵音乐对人物的情感表达传神,感染观众心灵。

词曲作家和歌手玆蜜达·仙蒂雅丽:“音乐表达出人物的不同情绪、不同曲调表达出各种故事情节,非常令人感动。特别是将音乐与人物情感相结合,传神的表达,感染观众,这一切融合的非常完美。”

她认为神韵演出把神奇的世界和现实结合在一起,让她看到了信仰的力量。

词曲作家和歌手玆蜜达·仙蒂雅丽:“演出给人以希望,让人们看到还有信仰,中国有深厚的信神的文化。面对那里发生的各种邪恶,我觉得人们是依靠信仰的力量走过来。这是我从演出中看到的重要讯息。”

她还表示会极力推荐神韵给艺术界的朋友,让他们也享受到神韵带来的非凡体验。

新唐人记者安心纽约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