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主流人士盛赞神韵完美无缺

【新唐人2012年4月20日讯】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从4月18日开始在纽约林肯中心的演出,让纽约主流社会人士赞不绝口。有的观众盛赞神韵演出完美无缺,有的观众表示一定要再来看。

日本珠宝设计师、梦屋株式会社总裁饭田景子在纽约林肯中心看了神韵演出之后非常高兴。

饭田景子:“神韵非常优美,非常棒的色彩,非常棒的演出,舞蹈也非常的完美,实在太好了。我是第一次看到。”

她一再赞叹神韵演出完美无缺。

饭田景子:“舞蹈动作非常整齐,简直是完美无缺。让人能放松的沉浸在演出的美好,实在太好了。”

一家房地产公司高级副总裁琳达•斯蒂维尔看了神韵演出不断赞叹:“精彩”、“美妙”。

房地产公司高级副总裁琳达•斯蒂维尔:“每个节目都不同。有的温馨,有的令人兴奋,让你真想和他们一起舞蹈。”

纽约主流人士吉尔•麦卡芙丽特别赞叹神韵演出的色彩和声乐演唱。

金融公司创办人的夫人吉尔•麦卡芙丽:“我发现色彩非常特别,色彩在视觉上非常舒服。歌唱家的表演令人惊叹。当听到女高音和男高音的时候,通常会想到意大利风格,看到华人的表演很让人惊叹。”

她表示一定会再来看神韵:“真是奇观,我一定会再来看。”

这次神韵巡回艺术团将在纽约的林肯中心演出七场,到22日结束。

新唐人记者兰青、胡志华在纽约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