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领纽约观众理解中华神传文化

【新唐人2012年4月20日讯】美国神韵晚会总是给人留下无尽的回味。从舞蹈、服装,到音乐、天幕,完美的艺术呈现让人陶醉。此外,神韵所传递的精神信息,更让不少观众获得启迪。对他们来说,神韵演出带来的是对五千年中华文明中神传文化特质的理解。

永丰银行高级副总裁玛丽•布劳迪加:“我把对中华文化崭新的理解带回家。”

布劳迪加特别提到:“我体验到中华文化神秘性的各个方面。”

观众罗德里格斯则用自己所喜欢的节目内容把中国文化的神秘性具体化。

地产公司代表胡安•罗德里格斯:“我非常喜欢神奇的孙悟空和济公和尚的故事。我认为这些人物很棒。我喜欢这些舞蹈故事呈现的寓意和价值。”

神韵晚会演绎的是中华五千年神传文化,他立足于道德的基点。晚会中的节目传递的也正是这样的信息。罗德里格斯对此感同身受。

胡安•罗德里格斯:“这些节目表达出诚实、友善以及其他高尚的道德。这些也都是我人生的核心价值。”

音乐构成了神韵晚会精神内涵的另一种表达方式。

胡安•罗德里格斯:“音乐跟歌词结合在一起,对我来说很有震撼力。我强烈推荐。他让人获得精神的满足。”

每一个细节有机地结合在一起,把中华传统文化的全貌带给观众。

永丰银行高级副总裁玛丽•布劳迪加:“从每天人们日常的文化到中华文化最高的形式,这些真令人叫绝。”

新唐人记者郭莹纽约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