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华人专程来美观神韵 震撼惊叹

【新唐人2012年4月20日讯】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4月18日晚在林肯中心的首场演出,倾倒艺术之都的纽约各界人士。神韵“世界第一秀”的美名和口碑,更是吸引专程从中国大陆来纽约观赏神韵演出的大陆人士,由衷赞叹神韵纯正、经典、传神,是他珍藏一辈子的美好回忆,是启迪和教育。

郭先生被神韵所震撼,赞赏神韵纯正、经典而传神。

大陆华人郭先生:“神韵的表演不负盛名,经典、神传。”

“我在广州工作的,我自己身边一些朋友修炼法轮大法,他们确实很好、很纯,善良的好人,可是中共的政权容忍不下这些善良、真正的好人,对他们进行严酷的迫害,活体摘取器官、酷刑等等。”

“我今天在这里,在美国纽约,在自由女神下脚下,我看到为了追求信仰自由的法轮大法弟子们演出这场表演,我非常震撼!”

神韵演出的带给郭先生启迪和教育,这是他一生中看到的最美的演出,是值得珍藏的美好回忆。

大陆华人郭先生:“这个演出的音乐、背景,尤其是古典、传统的中国舞蹈在全中国是完全没有的,是不可能看到这么纯正、古典和传统的中国艺术,这是我人生第一次看到中国最美丽、最真诚的演出,给我很大的启迪和教育。”

“想到现在,在国内中共内部的恶斗,然后再想到今天神韵的演出,神韵所传达的‘真、善、忍’,我就觉得中共的首脑们真的有机会应该好好看看神韵,好好反省。把政权、民主和自由交还给中国人民,能够减轻他们对中国人民、对法轮大法弟子犯下的滔天罪行。”

在纽约看到纯正的神韵演出,郭先生希望把神韵演出的美好福音带给更多的国内的亲朋好友。

大陆华人郭先生:“这个演出,我足足等了两个月,来看神韵演出,这个(神韵)演出给我的美好的回忆,可以让我珍藏一辈子,也可以让我与每一个朋友进行分享。”

“这是一个弘扬‘真、善、忍’,这样一个美好人格和品格的这样的一种行为,对每一个人来说都是一种可以接受的一种道德,也是这个社会赖以生存的一个基础,所以是不存在说有压力,如果是有的话那也是中共政权所给的压力,但我觉得每个中国人都应该知道,都应该争取自己的自由和民主。”

看完神韵演出的郭先生,一直意犹未尽还沉浸在神韵带给他的无限美好的体验。

大陆华人郭先生:“第一个给了我一个美好的回忆,在我的一生当中都不会有遗憾。每当我回想起精彩绝伦的表演,看到最纯正,中国的古典、传统的舞蹈,这是我能够看到这个演出之后带给我自己最宝贵的一个东西,给我一个很大的自己在思想上的一个启迪。”

“中国的人民都知道争取自由、争取民主是一个很自然的事情,反抗压迫是一个很正义的一件事,不必为了什么而去屈服于某种势力,应该是为了以后子子孙孙、后代更好的生活环境、更好的成长,而去做一些有意义的事情。”

“而不是在国内,因为看不到、因为封杀网络、媒体看不到信息,就不代表没有人在做这件事情。今天我很开心能够,能够看到这场(神韵)演出,能够在这里认识这么多朋友、媒体,这么多有共同信念的中国同胞,我很开心。”

新唐人记者兰青、张子纯纽约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