堪培拉神韵演出圆满结束 各界盛赞

【新唐人2012年4月19日讯】神韵纽约艺术团在澳洲首都堪培拉剧院的连续两场演出,吸引了当地各界的名流精英、专业人士以及政界官员等。2012年4月18日的第二场演出更是持续升温,再度满场,观众为一睹神韵的风采而感到幸运和自豪。

当晚,在堪培拉剧院里,当大幕拉开,舞台上唯美、唯焕的艺术气氛和隆隆的鼓声令在场的观众分外震撼,人们掌声雷动,为神韵而喝采。两个多小时的精湛演出给观众留下了难以忘怀的回忆和感动。

名流盛赞神韵再现智慧与传统价值

国际慈善组织FEPCOW的创建人、澳大利亚勋章获得者Eric Weinman先生赞叹神韵艺术充满智慧。Weinman先生认为神韵演出展现了中华五千年传统文化的价值,这些价值包含了智慧与真诚、善良与喜悦,演出相当的富丽辉煌,他说:“太宏大完美了,艺术表现得协调一致,音乐非常的扣人心弦,呈现了缤纷的色彩,没有人想错过演出,真的很有特色。”

他表示神韵演出对当地社会的影响也是非比寻常的。希望神韵还能再来。“演出对当地社会实在是太重要了,我们需要了解所有这一切。否则我们就如同生活在沙漠里一样,即使逝去了也浑然不知神韵所诠释的一切,所以我说太重要了。我想请求神韵能够再来澳洲,特别是要再来堪培拉,我们太爱神韵了,”他说。

海外华人精英:神韵演出令我倍感自豪

澳籍华裔科学家海伦女士谈到神韵观感时,一度眼里含着激动的泪水,她说作为中国人,神韵演出令她倍感自豪。她赞叹神韵演出无论是表演技巧,还是编舞等都堪称世界一流。她认为三维立体动感的天幕令人叹为观止。

她提到表现当今社会中,为了维护信仰而反迫害的法轮功学员时,她希望所有的华人都应该来了解真相、了解法轮功。她说以前一直带有抗拒心理没能来看演出,这次她的朋友一再督促她来看,她说看完演出后,知道自己是有偏见的。

“我是第一次看神韵,我想说的是,我不是法轮功学员,我没炼过法轮功,我对法轮功也不是很了解。但是有一点我们都知道,为了信仰坐牢,受迫害,甚至失去生命,这种事发生在今天,是人类文明的悲哀,”她说。

专业人士敬佩神韵的艺术文化内涵

马来西亚裔会计师Malini和先生Sivaraj表示神韵演出精彩至极,Malini咱神韵艺术引人入胜,她还特别提到了通过观看有关法轮功在中国大陆反迫害的节目,使她更多地了解到法轮功修炼者在中国所受到的残酷迫害以及他们所面临的困境。她认为,信仰是自由的,法轮功在中国应该受到尊重。Sivaraj认为这是一场让人难以忘怀的艺术表演,令人惊叹的舞蹈技巧和艺术表现力,为人们打开了一扇了解中华文化的窗口。

平面设计师Claire Perri与丈夫Rob Thompson赞叹演出美得难以置信。Perri提到神韵的服装与天幕之美。“服装的颜色和设计分外迷人,令人难以置信。计算机制作的天幕非常独特,我特别喜欢《金猴出世》中的天幕,和那个猴子从天幕下到舞台上的那种方式。”

“舞蹈中的故事和歌曲包含着很深的哲理,启迪人们寻找生命的意义。”她还讲到自己的更深一层的理解。

堪培拉某大型购物中心房产管理经理,Melville先生特别赞赏演出中体现出的团队精神。“每一个舞蹈中演员们配合默契,分则各自优美,合则整体动如一人。整齐的动作变换令人目不暇接。真是每一秒都有新的内容让人惊喜。”他说。

高级管理人才、堪培拉一计算机人才培训经理Helen Mclean与丈夫看神韵后,赞扬神韵演出“充满活力,与众不同。观看神韵令人精神振奋,心情愉快。”

金融分析师Peter Sydney携全家10人来看秀,他活:“演出传递的信息很好,我感受到其中有忍让,对别人忍让的重要性,还有要珍惜生活。”Peter表示,他肯定会将此秀推荐给别人,一定的!

澳国防部官员David Jones表示神韵的节目体现了丰富的中国文化内涵,去了解故事和舞蹈背后的文化内涵,感受精神层面的东西和中国文化的价值,是非常美妙的感受。他说:“演出表现了天国和龙,通过这些舞台表演形式生动地展现天国世界。在善良与邪恶之间总是会发生斗争,依靠救世主的指引和正神的保护,善终将会战胜邪恶。”

神韵纽约艺术团在澳洲首都堪培拉的两场演出已经圆满结束了,演出给当地观众留下了不可磨灭的印象,随后,他们将前往新西兰,并在4月27日再回到澳洲悉尼,展开为期10天的11场演出。

订票热线:1 300 723 038,(02) 9146 4929 (Chinese/Engli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