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艺术家:神韵是一场情感与文化之旅

【新唐人2012年4月19日讯】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再次来到纽约的林肯中心,上演7场。看过4月18日的首场演出,音乐家、艺术家和专业人士,纷纷称赞这是一场情感和文化之旅,表示一遍看不够,还要再来。

音乐书籍出版人莉兹•科林看过演出之后表示,要仔细阅读节目册中的每一个字,要了解更多中国的文化。

莉兹•科林:“今晚的音乐绝对是超凡脱俗,演出令人惊异。这是一场宏大的文化体验、学习过程和情感体验。我要向各行各业、不同文化背景的人推荐。我盼望能再来。他们说每年都是新节目。我看不够,很想一遍一遍的看。”

她惊叹神韵艺术家的才华,把自己称为神韵的超级粉丝。

莉兹•科林:“歌唱家绝对是超级棒。没有今晚的演出,我绝对想不到还有这样水准的演出,这样出众的才能。”

看过演出,她的心更加向着中国人争取自由的努力,希望一代一代的人能有光明的前途。

莉兹•科林:“神韵演出是催化剂。希望这样的信息到处传播。我的心和你们在一起,今晚能有这样的体验我很自豪。”

在墨西哥第二大城市瓜达拉哈拉的文化与交流宫做艺术指导的里那多•戈斯帕里尼,希望神韵能到墨西哥演出:

“演出很好看,令人惊讶,非常丰富,尤其是舞蹈,真的很完美。这场演出真的是独一无二。”

曾获得格莱美奖的大提琴家托德•库曼,称赞神韵演出有很多层面,都令人欣赏。

托德•库曼:“很精彩,我喜欢亚洲和西方古典乐器的结合。”

他与太太度过了愉快的夜晚。

库曼太太:“演员真是不可思议。我们一定会再来。”

新唐人记者兰青纽约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