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片人:神韵激发无限美的创作灵感

【新唐人2012年4月19日讯】曾在一月创下票房奇迹,四月载誉而归的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4月18日在林肯中心的首场演出爆满。雄浑的高原、灵秀的水乡,盛世的繁华和天国世界的圣洁与美丽,观众赞叹犹如置身天堂,艺术家们更得到无限美的创作灵感。

乌克兰籍演员和电影制片人沙贝尔看完演出后表示,神韵之美让她感动落泪,激发她创作更多美的作品。

乌克兰籍演员和电影制片人耶丽娜•沙贝尔:“演出太美了,看的我直落泪,但是幸福的眼泪,因为真是太美了。神韵展现了无尽世间美的东西,无需任何言语。看完演出后,我就想不断创作,不断创作美的作品。”

她认为神韵让她更相信神的力量。

耶丽娜•沙贝尔:“人们应该善待对方,虔诚的相信神的力量,更高层次的力量,这些精神内涵的东西。”

曾学过芭蕾舞的蜜雪儿•布卢姆则称赞神韵之美无法复制。

活动策划人蜜雪儿•布卢姆:“我要把神韵带回家,因为神韵是独一无二的,不同于我看过的任何演出,没有人可以复制神韵,这就是我看完神韵的感受。”

神韵展现中华五千年神传文化,东西方观众看完后都有收获。

亚洲协会成员佐藤英子:“我好像置身天堂,我一直佩服中国人的才能,因为日本人受岛国文化影响,思想有些狭隘,总认为自己了不起,其实很多美的东西源自中国,中国文化吸引各国人士。”

影视活动策划公司总裁约翰•辛格勒:“我希望更多纽约和全美的人看神韵,因为很多人对中国的历史,特别是艺术不了解。希望神韵能更广泛传播,更多人可以看到神韵。”

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在林肯中心还有六场演出,目前票房火爆。

新唐人记者安心纽约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