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意蕴深邃 让我找到自己的根

【新唐人2012年4月19日讯】4月18日,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在纽约林肯中心的首场演出再次爆满。观众表示,神韵不仅是视觉和听觉的盛宴,她深邃的意境更深深触动心灵,让人找回生命的根。

精神治疗师Cubides在谈到神韵观感时眼里含着激动和感激的眼泪。

精神治疗师Angelica Cubides:“亲身体验这场演出对我来说意义重大深邃,所有这些场景,和其他许多元素都触动我内心深处,让我找到自己的根。我对神韵艺术团通过艺术所做的一切深怀感激。不管人类的认知在什么程度,神韵的演出彻底改变了人的内心,我非常感激,坚持下去,坚持这个美好的过程,我非常非常非常感激,感激这些艺术家,感谢创作者,感谢所有付出努力的人,是他们唤醒了人性深埋的记忆。”

公司总裁Stoecklein看完演出后,专门购买了神韵历年所有的画册和中国古典舞基本功教学光盘,以便向更多人介绍神韵。

公司执行总裁Bernard Stoecklein :“演出远远超出我的想像,精彩绝伦,我把太太、侄女,和一些同事都带来了,太精彩了。演出的快乐、精神力量、自由自在,每个舞蹈的快乐、优雅,以及你能在每个舞蹈演员脸上、心中、思想中看到的精神,简直太美好了,太棒了。”

纽约警官Richard Randiun:“太完美了,太完美了,舞蹈,以及她所传达的信息都太好了,男女舞蹈演员所散发的能量令人惊异,她让人从精神上和思想上都苏醒。 ”

随着神韵在全球的巡回演出,神韵艺术团总部所在地纽约的神韵热潮也正在一波接一波的升温。

新唐人记者曾铮纽约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