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回到林肯中心 首场再次爆满

【新唐人2012年4月19日讯】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在全美各地40多个主要城市巡回演出之后,4月18号回到纽约,从周三开始一直到周末,将在林肯中心连演七场。今天的首场演出再次迎来满场观众,反响十分热烈。

这些天在纽约街头到处都是神韵的消息。经过年初在林肯中心一票难求的火爆场面之后,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今天晚上在这里的首场又再次爆满。很多观众对演出都期待已久,所以非常的兴奋。还有的观众特意从瑞士坐飞机赶来观看。

纽约Middle Town市长约瑟夫•史达菲诺:“我被演出和舞蹈的优美和高雅所打动,我很感谢演员们跟我们分享中国五千年的文明。”

哥伦比亚大学历史系教授达哥•怀特:“我的感受是中国的文明是如此丰富,很多是我们在美国不知道的,我从事中国历史研究,看了今晚的演出,我发现我所知道的仍旧很少。”

歌唱演员艾丽萨•布朗:“非常精彩!非常有才华的年轻歌唱家,女高音的声音如此美妙,男高音的声音如此有力量和感人。”

应观众要求,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星期天晚上在这里还会加演一场,希望更多人有机会欣赏。

新唐人记者兰青纽约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