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不容错过 神韵艺术团行程安排一览

【新唐人2012年4月18日讯】神韵艺术团每年的巡回演出已经成为世界艺文界的一大盛事,每年一台全新的节目,精湛的艺术与深厚的底蕴,深得观众喜爱。目前已经发展为三个同等规模的大型表演艺术团和乐团。神韵2012年的巡回演出已接近尾声,下面我们来关注一下神韵近期的行程,有意观赏2012年节目的朋友可要注意把握机会。

神韵艺术团今年的全球巡回演出从去年12月份展开,到现在已经给欧洲、亚洲、美洲以及澳洲各国的观众带来惊喜和享受,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即将在林肯中心表演,而其他两个同等大小的艺术团也有各自繁忙的演出,让我们来看看神韵艺术团近期的演出行程:

“神韵巡回艺术团”下一站将从4月18日到22日在纽约的林肯中心演出七场。

而刚刚结束了欧洲多国表演的“神韵国际艺术团”,下一站从4月19日到22日在美国芝加哥演出五场。

另外“神韵纽约艺术团”4月17日到18日在澳大利亚的堪培拉演出后,4月20日到24日又会飞往新西兰的奥克兰和惠灵顿表演。

神韵艺术团在世界各地的演出几乎都是场场爆满,观众好评如潮,感动、惊喜、震撼,每个人都能从中体会自己的感受,想亲身去体验一下神韵的魅力吗,在2012年神韵演出即将结束之前,赶快去拿到属于自己的那张门票吧。

新唐人电视周琦菲、升桦纽约报导